2018-09-14 13:17:01山同

蘇誠既然來了

  蘇誠見狀,將紅酒一飲而盡後,伸手一把將她拉入了懷中。
  柔軟與幽香的來襲,令蘇誠體內的火焰,不停地往上攢動。
  「月蓉,你剛剛在電話里說胸口悶?別動,我來給你瞅瞅。」
  「我頭髮還沒幹,等等吧。」王月蓉卻薄唇一咬,臉上略顯遲疑。
  「你怕是不是在等頭發乾,在等藥效發作吧?」蘇誠道。
  「什麼意思?」
  「還給我裝,你這酒,下了藥吧?我看分量應該還不少,對嗎?」蘇誠笑道。
  酒一下肚,蘇誠憑藉強壯的體質,和對身體內部強大的掌控力,立刻便分析出了酒有問題。
  但好在不是毒藥,只是一些激發荷爾蒙的藥劑。
  現在這些藥劑,對蘇誠9.98的體質,已經基本無效,所以不論王月蓉等到什麼時候,他的理智都是清晰的。
  不過,她這種做法,也多此一舉,蘇誠既然來了,那就證明讀懂了她的意思,沒必要再對蘇誠下藥。
  「什麼藥?你說這瓶酒有藥,沒有啊,這是陳茹昨天買回來的酒,說是過幾天要請你到別墅來吃飯,商量事情時候喝的,我看著還行,就拿出來喝了。」王月蓉解釋了一句。
  她還真沒在酒里下藥,她這次不是為了下藥後懲罰蘇誠,而是想讓蘇誠來懲罰她自己。
  畢竟她也是個正常女人,有七情六慾,已經很長時間沒和蘇誠進行過交流了,雖然能忍受住夜晚的寂寞,但越是忍耐,積攢的火焰便越多。
向您推薦:台南鐵捲門維修  漢堡紙  Iphone包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