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21:20:44~*小公主*~

~*到底還要多久*~

在我完成這篇日記前 我彷彿還看見在桌上 哭過的痕跡
我為了你說的話而哭了
也許我看起來很堅強 笑笑而過
其實我很脆弱 到 你們看不到的 我偷偷哭

我也很想大聲說出我的感受
後來 我終於明白 什麼叫朋友
就是互相利用的一種交際工具
原來 朋友 想要真心的 坦誠的 真的是少的可憐
隨時都要擔心 會不會被刺上一刀

朋友 到最終的目的 是食知無味就丟棄 還是 廢物再利用
很高興 我慢慢走出被困在框框裡的世界
深吸一口 不一樣的空氣 痛快

價值 我的價值在那 也是跟朋友一樣嗎
食知無味就被丟棄 還是 廢物再利用
這正不是每個人的問題嗎
給自己最好的解答是
不要變成別人的工具 你就是你自己最好的主宰者

得到了些什麼
為什麼我要覺得別人平穩就很好
我是我 她是她 你也是你

可惡 為什麼我要為了這些話而哭
我是我 不是被主宰的vanny

ant ;a ./y ant de9 1af ..........
.bz as cit .....
vg5 ko. h9 a1 vg5 asx h9 e;n

經神病 原來是有著慢性的病毒 慢慢的侵`蝕

上一篇:內心話

下一篇:曾經的心動-心痛

黑色泫風 2006-07-08 13:47:20

每個人都會在不同的階段淘汰掉一些朋友。許是從不曾看清那人的真面目,或是原來從來不曾了解過他。也有可能當中先改變成長的是你,所以回頭看到落後腳步的朋友們開始覺得不慣,甚至覺得他們變了。
其實我們才是自己的偶像,因爲只我們自己替自己解決無數的難關,跌到了給安慰的亦是自己。所以從我崇拜自己,原來無數的難關一回頭並無神跡幫助,而是微小的自己,即便我們是如此的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