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00:35:16~*小公主*~

內心話

背景音樂: Heartbreaking Day
Typer: 台長

當世界開始改變 生活的一切也開始會不一樣
當它越大 你就越小
就像需要一個統治者出現 讓小角聚集成構造出世界的面貌

經過這些日子
我用眼睛 用耳朵 用心 去感覺到 不快樂
我只是環境中的一個小角
卻看的到競爭的世界如此殘酷
生存者的唯一方法 是利用人類的自私 創造出來
人性本善 本惡 或者該說是環境讓人性改變的不是當初的自己

你見不得別人好 說出口的話 變成最刺耳的玫瑰
美麗中帶傷人的防備

你應該要去適應環境給的考驗
難過 悲傷 痛 沒有經過 那會懂得 珍惜最初的美好


其實我是想告訴你 我的心情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除了那段我不想提的 還多了那麼些的不一樣
我沒有錯 在新聞台上 是自由
可以不用雇慮別人 說出內心話
不管被寫出來的心情 清不清楚 我懂就好
被誤會 那種感覺很差 而且我很難過 非常
又在那段時間
我的錯 本來就不該對人太好
它 變成心中的一個陰影
心中的那個人 他從來都不曾出現在你們面前
他是個謎 連我也猜不透
愛情這種東西 對興錯 分不出
如果你曾努力過去追求 真的盡力了 就不會這麼失落
這是我最討厭我自己的地方
這一切都過了

不知道多久以前我就不曾把自己當助理看待
我對自己的期許是 更上一層樓
當我 走到打不開的那扇門 遇到瓶頸
卻發現找不到key 通往對門的階梯 安靜的在那等我
你給的選擇 還是打不開
我還記得那天你說過的話 和今天你說的話
不一樣
一直以來 都是默默的做著 被選擇好的安排
不曾覺得那有什麼不好
忽然覺得自己不像自己
表面上的我 和另一面的我 一直被藏的很好
真的認識我的 只有那個人
那些事 我都知道
但 我還是可以假裝的很好 假裝 風平浪靜
站在交叉路口 失去了判斷的能力
是不是應該開始想著 下一步 一定有另一條路
換個賽道 換個心情 換個不一樣的環境
沒有試過 怎麼知道自己不行
只是 還沒想通 到底我要的是什麼
但 我知道 英文是我將來開往另一扇門的工具
不管 決定是什麼
對應盡的責任負責 Yes,I do.

公平 什麼叫公平
在我開始模糊時 早就看不到它的存在
沒有一種天秤可以平衡兩邊的重量
太輕太重 傾斜 那邊 好像都不是

我只是用另一種形式寫出 一直壓在內心的話
我恨死那種假裝 的感覺
就像
假裝不認識你 你假裝不認識我
愛就愛過了 假裝 不是多了那層保護自己的隱形膜
你要我怎麼假裝不愛你 怎麼假裝不認識你
怎麼假裝不曾發生
怎麼假裝 假裝我不愛你
所以我決定 下一次的開場白 一定可以
寫下最終話
我的愛情 期待下一次 開場白
那另一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