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21:16:42~風之痕~

不好過

我已經沒辦法在這樣繼續下去了

我的病已經到了極端的 好痛

連續六.日.就是痛到讓我好想死

星期六 打電話叫媽媽回來救命

結果是舅媽戴我去看病 道804去打點滴又看婦產科

星期日 也就是昨天

真的痛抱讓我發愣 早上不會痛

都還很好 到晚上10點的時候

完了 痛死了 又在痛了

在床上翻來翻去 無法入睡

更想自殺

父母叫了計程車 到中壢的壢新醫院急診

我的媽鴨 情星和星期六一樣 痛到我沒有力氣走路

現在呢 不知道是怎麼了 那種討厭的感覺又跑上來了

好像又要痛了

> < "

最近過的實在太遭了 病痛一直來

我今天去婦產科

醫生照了超音波

有一快白白的東西 不知道是子宮瘤

還是血塊 很大一塊 有5到6公分

好害怕..嗚嗚嗚

上一篇:好疲憊

下一篇:孤單落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