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1:16:58~風之痕~

給你的

你說的都對 不在乎你也是你說出來的

就算我外表在開心 你懂我內心的話嗎 你懂嗎?

外表表現出來的 不一定是內心的快樂

好 那我反問你 若你不開心 你會讓你朋友知道嗎?

我無話可說 若你認定我是這樣會丟下朋友不管的人

小哆 文印 珍玉 你 都很關心我 想回到過去的快樂相處

你就已為我不想嗎?

如果我說我很想 你也不會相信

已經得不到你的信任 我已經沒有信心了

我老實說清楚 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他最近手機壞了 加上他又出差

我根本就是沒辦法一個人生存

我失去他 就沒有重心

沒有信心 全都沒有了

墮落是唯一忘記痛苦的方法

你可能不懂為什麼一直害別人

不和小哆 文印 他們在一起 分擔痛苦

你以為我不想嗎 ? 我不想要嗎?

你看不出來嗎

這是最極端的墮落方法

你不懂那種失去朋友 而朋友在惋惜 挽回的那種痛

我想回去 但我不希望身邊朋友陪我哭或是難過 擔心

就這樣 如果你認為這樣子的我太過自私 你可以賞我巴掌

我沒關係 我知道自己做的太過分

打我也好 罵我也好 不理我也好 我無話可說

收到你的信 我錯愕 難堪

你說的我不是不懂 我看你的眼神

都是擔心 煩惱 以及憂傷

我懂 我都懂 你好像不懂我在想些什麼

我懂你的想法 也知道你在痛心

但是 墮落是我唯一忘懷傷痛的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