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0:37:34~風之痕~

星期六 要去看 照片中的男生

帥哥 先生 我星期六就會去看你喽

不要太想我 ︿︿

可是我會想你ㄟ  哈哈 

可是阿  可是  你搬的地方還真遠阿 

台北縣   好險有人要在我去 

不然喔  我就沒辦法去喽 

讓我當半天的台傭  哈哈  給我薪水喔 

對你很好吧  沒有錢  也沒關係  

多看你幾眼就職回票家喽  ︿︿

哈哈哈   

希望這幾天  你吃好一點拉 

ㄟ對了..我要當螞蟻  因為你在吃燴飯 

是溫的  我進去洗澡  哈哈哈 

︿︿   我當螞蟻喔  跟你搶食物 

嘿嘿嘿    小心喔  

你家螞蟻都是我的朋友  小心一點你的食物 哈哈哈

好啦..星期六去看你  要對我好一點 

哈哈哈   

要去看帥哥喽   ︿︿" 

一個人住  要小心喔  ︿︿" 

上一篇:希望

下一篇:給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