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0:03:52~風之痕~

我不要你離開我一步  

你把我弄得好痛苦 怎麼會這樣子 

我好像你歡你 為什麼會想念你

我好像喜歡你 為什麼你出差我哭的難過

我好像失去你就什麼也沒有了  

好像世界末日了  好像沒人保護了  

沒有重心 沒有方向 沒有一切  我失去了 

沒有你在身邊  很孤單  沒有你的安慰 好孤寂

我要你的關心 你的肩膀  可是  你卻不在身旁 

我好想你  你有沒有吃飽  下班了嗎  

只是離開我三天下南部  我就想跟了 

我好依賴你  想要在你旁邊  陪你anying

我不要你不在台北的日子  

一天不見  畫變的好沉重 你不在線上

哭的比誰都還兇 好像失去你了  沒有你了 

我要你陪我  我要你守護我  好讓我開心渡日

我好想你  好想你  









上一篇:

下一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