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09:52:28~風之痕~

想到就莫名害羞  

昨天是一場夢嗎

讓我感到好不真實

和你快樂的聊天  

和你開心的玩  

你過馬路  看你東倒西歪  

想過去陪你  卻沒看到來車  

被小哆拉住  很感謝她及時拉住 不然就真的說掰掰

在學校  你一口把酒喝完  感到很熱  

誰說我不熱阿.狂流汗  又不是減肥..

哈哈><"

我喝不完  根本就快吐的那一種人 

我叫你的名子 把酒給你 你就幫我喝 

兩個酒醉的人   東倒西歪的

小哆說  吃麻糬會解酒 

我和他就一人一個  我吃花生的吧  

他是牛奶的  

喔..噁心的事情發生了  

不知道是不是瘋了  他手上的麻糬噴汁<露餡> 

白色的  還提到男生的"@@"<你知道的>

整個就是色情掉了  這就算了  後面越來越瘋

跟瘋子一樣

你一邊睡一邊吃  他的餡實在太多  一直滴下去

還滴到褲子真是的  還呆在那  傻笑 臉很紅 

我吃完  要丟垃圾  我用跑的去後面  

我有聽到  "喝醉可以這樣跑喔"

哈哈哈..我厲害阿  ..跑跑跑  向前跑  <包偉銘上身>

還有阿..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你  你真的很噁ㄟ

剩一條麻糬皮在嘴巴裡 我說他很像白帶  阿你再吃女生的白帶喔

哈..害你當場吃不太下去  

我把它拉出來  你有一一阿阿叫  

我又把它還你  又把它拉走  

因為你咬著  又不吃下去  

你咬有一下子  我跑去洗手  

你也跑下來  嘴巴還是那一條  

忍不住想要拔  又拔一次  

你狂笑  又還給你  

喝酒醉的你我  感情那麼好  

希望酒醒的時候  我們的感情會更好  <暗戀的心情>

很高興與你渡過這2個小時  

很高興   ︿︿

好久沒那麼高興了 !!

謝謝你在試教的時候  幫忙唸 幫忙唱 

雖然你一直都沒有趙我唸的方式唸  

不過還是很高興  你可以幫忙我們3個 

放學  你就像個小孩  

嘴裡亨著兒歌  走吧 走吧  去爬山  

好久好久的故事  是媽媽告訴我    

盪鞦韆   真容易

真是的  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我呢  說自己沒醉  要走到琴法教室那時

我還撞牆咧  哈哈  好白痴喔

走到119的樓梯  他問我幾點了  

我回答手機在教室  我翻回去看他  又看小哆  

我翻書包  坐在樓梯上  打開手機  18點02分

當要下到2樓的同時  他還在上面站著  拍MV

哈哈哈  拍MV是小哆說的

感覺好好笑  

我喝酒面不改色  但他卻紅的和’富士"蘋果一樣

到車站牌前  他坐下來  我摸摸他的臉  

等車子來  還要一段小時間  

我們三個真的很壞心 沒天良

可是又感覺好好笑  哈哈哈  缺德

至於說什麼  就是秘密拉  

701公車來了  小哆的車來了  

我們也一起上車  他頭暈走路東倒西歪

我幫他坄錢 我們都上車了  

他走在我後面  司機開動以後  

他還沒從樓梯走上來  

司機一開動  他卻像”不倒翁”一樣

一直傻笑  "唉唷"了一聲  哈哈

我們三個坐在最後一排

喔..天阿..當時超想吐的..!!

而他呢  卻睡著了  好像一個累壞的小孩

一下子就睡著了  

好可愛的容顏  

稍微幫他整理一下頭髮

他一直動來動去  抱著書包  就睡著了  很安穩

而我呢  睡不著  椅子壞了 搖來搖去  該貓

還掉錢   唉!

站起來還差點跌倒  烙掉

要到龍潭了

我也要下車了  他睡的安穩  

不忍叫他起床  但還是叫他起床了 和他搶書包 他半醒著 

我下車之前把他麻煩給小哆

深怕他睡過頭  好險有小哆在

謝謝你  小哆  

好希望這種回憶可以發生1000次  10000次  

就是不要沒有發生  

就是希望  每天都可以和你相處逾悅

每天都這樣  我會開開心心的  

你也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