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9:53:17~風之痕~

出去玩拉

和表姊在網咖裡 一個玩遊戲 一個及時通

沒料到你密我 我也回應你

聊一下天 開心的要命

我問你有控嗎?你說有押

我說 要出來嗎 一起出去玩阿 ??

他說 好阿 <他從台北來喔>

很開心 他一個小時以內到 <飆車>

開著車子 到桃園總醫院裡面

轉彎就看到我和姊姊

我和姊姊就上車了 ^^

是個帥哥 185公分 70多公斤吧

他幫我開前面車門 我坐進去<好車喔 黑色的>

不到十分翁 竟然玩起來了 哈哈哈

第一站 他要帶我們去吃飯

姊姊說要吃麥當勞 10份

他說 挖 這麼好打發..我想戴你們去吃櫃一點的說

表解說那50份好了..

他說 那要吃完喔

結果 進去麥當勞..2樓靠近窗戶旁邊

訂餐時 他問姊姊要吃什麼?

也問我 我說和你依樣就好啦

姊姊點好了 我就說和你依樣就好啦

我和姊姊走掉 他依直招手要我回去點餐

我說和你依樣就好啦

結果他點了沙拉和一杯冰

而我是賣香堡加薯條可樂

姊姊的也差不多

3人吃的很開心 哈哈..聊的很開心..

後來我一直吃薯條 姐姐拿起漢堡就啃起來了

而我 就一直吃薯條

他就說 吃阿..

我還是沒吃...

後來他說..他要去買可樂

他就下去了

姊姊和我說 趁他不在 快吃掉

我為了維護我的~形象~

馬上吃完 他還沒上來

後來轉投回去 他是上來了

不過那邊發生一些小事 東西倒了...吃完的 哈哈

我以為是他撞到別人 原來是別人撞他

垃圾還掉2次 哈哈哈

<他說的>

後來驅車到中壢 中壢的蓋酷 拍貼貼

笨蛋3人組 我笑的開心 因為站他旁邊

姊姊站中間 哈哈哈..我和他好幾次都欺負姊姊

頭有對到拉 哈哈哈

拍了3台

拍完第一台他說 他累了 哈哈.

心情很好的我 狂笑

還有 當要畫貼貼的時候阿

他把姊姊畫成洋妞<用筆劃的>

超好笑

外加 <紅色拖鞋>

笑死我也 哈哈哈

沒有想到 他會寫這個

總之一天下來就是很開心

我是白痴 太急了 跑進電梯 他們還沒進來

我就現走..還跑錯地方..真是想哭

可是我沒哭 我努力找 找 找

還問管理員 他給我爆5樓..結果也錯

後來他打給我 問我在哪

他說在B2 我就坐到B2

表姊在電梯口等我 說 <正ㄇㄟ 你去哪裡阿 >

還有那ㄍ死沒良心的但也很貼心的他 偷笑

上車還在笑 真的很想打他 齁...

回家路上 不知道說他瞎咪

他用利的從我大腿給他ㄆ一ㄚ下去 真是痛阿

但是都是好玩的

笨蛋的他 還走錯路咧..哈哈哈

笑死我也

我和姊姊叫他帶我們去804..

後來開進去 我和姊姊說要去網咖

他給我們一人1百塊 去網咖玩

人超好

後來又在我們去網咖

就這樣喽..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好類唷..洗澡睡覺去...

上一篇:失去我了嗎

下一篇:好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