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3:01:48yo

趕場

9/7

今天早上請爸爸載我跟懿虹到天成飯店

(答應美月同修去她女兒的婚禮演奏)


一下車我們倆就變成了女強人

扛一堆東西上樓去


婚禮會場佈置的很浪漫


我只能說整個演奏的過程

沒有經過排練、溝通..."亂"


不過倒是吃的很開心



這場婚禮開場/進場很特別

我不會說耶= =

不知道怎麼怎麼形容

大概就是有人持火把然後像歐洲舞會的穿著那樣吧


結束後..

趕場去台大國際會議中心

參加"富而有德"募款餐會


晚上要演出

等到9點多

其實我有點想回家..因為還一堆作業沒寫


這個念頭一出

在要上檯前

工作人員就說只需要出一首就好了

因為時間不夠



他們大老遠搬鼓、搬鑼

怎麼可以因為我而犧牲更多的人


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嗎..不用演出


可是我非常的難過...

都在那等了6個小時了

這就是我的"心不定"

不好的想法一出就有可能實現


等爸爸來載我

在車上狂流眼淚


不敢給爸爸知道

去婚禮沒有紅包..去會議廳沒有演奏


不然他下次就不會再載我去了



回家跟媽媽講..本來是想說已經忘了..當作沒發生過

可是講一講眼淚還是留下來了


哭完就算了

什麼事都沒發生

我答應媽媽要把它忘記




我現在只擔心我的功課....




如果有下次的話...


我真的很怕同樣的事情會再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