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3:03:53╳Oops〃Girl™∥

12/1

今天
  依舊很閒

我又跑去亂逛 還有 今天我媽生日 我很開心


去用眼睛 搞很久 亂七八糟的

我:醫生 我要那個 還有那個 
醫生說:好好好 我幫你叫

我很愉悅的走出他們店
開始漫無目的的走 去SG上廁所 買吃的
走出去 我看見遊行 超正的
還遇見久違的韓妹 跟庭庭姊  
韓妹吹那叫喇叭嗎? 不曉得 ˙˙˙
後來 我走去˙˙˙˙  
更遇見幾個熟悉的陌生人   ˙˙˙˙˙
_________________

稍晚 我去看拳擊 酷的呢
原先還看不懂 之後越懂越看的入戲 




拳擊       酷的呢


但看的不久 
      ˙˙我就準備座車回家 這天得早點回去 我媽生日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ˍ
內埔到 我下車後 去85度報到
 
蛋糕叫莎架 聽說他們說很好吃
 我沒吃蛋糕 這天一切都吃不下 怪怪的



哥哥他們在我們家很開心阿 
但是 又不是他們生日 HIGH個什麼勁兒 怪怪的



    

______________







某人跟我說 某人看到我 某人說我有點白
某人還說不敢相信我會在體育館那種東西出現
某人更不相信他的眼睛看到的是我
某人還說 說我因該是宅女才對











   (差一點的宅女之媽的乖女兒)說:某人 你! 不知道該怎麼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