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2 09:39:16快樂小教士

當愛情降臨!

當我還年輕的時候,其實並不太了解愛情到底是什麼。
從小就參加幼童軍、童子軍、行義童軍,因此男女的那種對立與情愫我似乎未曾經歷。
高中唸了一個陰陽失調的商業學校,對女孩子實在沒啥興趣。
如果要說我曾經交過女朋友或說曾經戀愛,那應該都是ㄧ種刻意的安排或是說日久生情吧。
因此,認識了這麼一個熱情、單純又真情的女孩,實在是讓我始料未及。
我曾經在想,該怎麼告訴她或是想問她:妳會不會太投入了,不怕我讓你難過嗎?
但我始終都沒有這麼單刀直入的問過,因為我知道她在享受一份甜蜜的愛情,沉浸在兩人世界裡面。
雖然我不知道,以後會如何,未來是什麼情形。
但坦白說,我也陷在這一份濃情蜜意裡面。甚至我發現我也深陷在其內,原來愛情的力量是如此的奇妙。
當愛情來臨時,小教士的世界變得繽紛;當愛情降臨時,小教士的心情變得意亂情迷。
無論這是不是上帝的旨意,但小教士深信:愛情來臨的感覺是ㄧ種美好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