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21:59:37。 傷痕 ﹎

  what  ?!



 

  今天終於到喏結業式 〃 整個就是累到爆 。。
 

  什麼尾牙嘛! 害我和鈺珮打掃個半死 真的很沒品 × ╳


  
  酒味整個就是很臭 。。 誇張 〃


  昨天還給全班換位子 這是我有史以來最爛的位子 


  不過旁邊坐喏北哦 〃 但鈺珮離我好遠 。。


  真想念以前的位子 機車喇〃


  原以為年假很美好 結果咧 ?! 竟有寒假作業 


  這就算喏 〃 還有開學的成就測驗 。。 全部ㄘㄨㄚˋ光光 〃


  沒想到 。。 在最後班導叫我寫 新詩 散文 小說 其中一項


  寫一寫 叫我拿去參賽  哇 。。 當我是神押〃  


  瘋喏我 。。 可悲的 高1 〃 


  

  

上一篇:  亂 × ╳

下一篇: 籃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