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21:19:02(請叫我) -- 穎,少爺

抱歉 我只是好心




     抱歉我只是好心



           或許 你會覺得我多管閒事


  告訴你那麼多


       其實 只是覺得有那個必要



 雖然說 挽回已經來不及


            我想朋友還是可以繼續的



     對不對 ?(((((


            他說在他的身上 



    有你的影子存在 但是我想 



           他不是因為他有你的影子才跟他再一起的



      只是很純粹的fu


               他是不是好人


 我不知道  畢竟我又沒用過!



          可是我知道 他跟你一樣 都是能給她幸福的人



   別想那麼多了


            如果我的無心 造成你的煩心


  我在這裡跟你說聲抱歉



        我的多管閒事 讓你心情不好


   可是 你說你今天看到我跟我們家寶貝走在一起



          真讓我嚇到


  嚇壞我了   我我我   一大早的你在士林出沒槓麻?



          真是的  還從背影就認出是我



   真的假的


              我我我  開始懷疑 自己是不是很糟糕


    怎ㄇ被說 走路的方式



           看來得改改  


   變成一個溫柔的小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