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23:19:00(請叫我) -- 穎,少爺

我不要再跟小鬼再一起了





         越來越討厭小鬼頭



   只會欺騙 自己為很浪漫   白痴 你們還小



            根本不懂什麼叫【女人的需要】!



    我真佩服自己 竟然沒有抓狂



          頂多只是悶不吭聲


               如果脾氣暴躁的話


   可能拿著傘就直接閃人了芭


         害。。


              算了 反正 小鬼 跟我無緣


   以後打死不要跟小鬼打交道了


            還是跟帥氣的大哥哥好了



       可是 他又不跟我再一起


           嗚~ 


              你的吻不值錢


     不代表我不在乎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