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20:23:58♥ 我是國王

只是不忍心。




         凡心掉淚為紅塵
         幾度相思幾度愁 
         愛恨情時緣難了
         問君今生為誰痴
         笑答一生一世守
         




    今天的天氣實在有點怪,偶爾下雨偶晴.
    似乎我的心情也隨著天氣,起伏不定.
    應該說是,因為妳影響到我了.
    該說是放不下,或是不忍心.
    但是那也是沒辦法的事,不是嗎?




    我無法從容的說再見,淚.流滿面。
    就讓時間沖淡一切,陌生陌生情人。
    在微亮的夜,幾點星,幾點淚。
    我會和妳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