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19:50:56

 ///  基本考試  ∘




 
   (跳跳跳跳跳ˇ跳到今天星期五)  ^ˇ^
   
   今天今天 !! 上午一ˋ二ˋ三都在考試考試哦哦哦哦

   國防ˋ英會ˋ健護 *** 


   國防有些老師都已經 !@$%^&) 所以阿 ~~~~ 

   哈哈哈哈 XD 不懂就算了吧吧吧 ! 

   整個就是狂記答案 ! 什麼 1 3 5 7 8 10 噓 =_=  

   老師真不公平 ˋ口ˊ 對我們差別待遇 ~~ XDXDXD 
  
   我應該會有 94 分 !! 差一點就滿分了耶耶耶耶
   
   沒 94 分 不然我一定也會及格的 !!!!! 哈哈哈 XD

  
   英會 ; 

   整個就是超簡單的啦啦啦啦 =ˇ=  果真一模一樣 ! 

   雖然簡單但是有些我不會寫 ~~ 幹麻還要被順序

   哈哈哈哈哈 XDXDXD 不過至少應該會及格哦哦哦哦

   很開心很開心 ! 第一次英文會及格耶耶耶耶 =ˇ= "

   下次我要多看一些 ~~ 說不定就滿分了呢 ! 

   不過不知道還有沒這麼簡單啦 XDXD 希望有哦 ! 

   Ps 星期四的英會課 ! 很好玩玩玩哦 ˇ 超開心的哦

 
   健護 ; 

   好啦好啦就是 XOXO =ˇ= 哈哈哈哈 XDXD 

   我以為老師會考圖片 ˊ口ˋ 結果只是敘述而已

   沒有附圖片啦 ! 所以好像有兩格寫反了 ˊ皿ˋ

   應該 90 分吧 ~ 不然就及格哦 ! 哈哈哈 

   最後還考說 ; 上健護課心得ˋ感想ˋ建議

   不知道那提會不會得到滿分 10 分阿 ˊ口ˋ

   所以我只好努力的寫 努力的掰摟摟摟 ~~~ 希望滿分哦

   
   結束基本考試 ----* 輕鬆了不少 ! 

   第四節ˋ上資訊課 ! 老師叫我們練習 ˇ 結果都在玩

   在那邊拍照拍照 ~~ 哈哈哈哈 XD (晚點傳摟摟)

   玩到一半 跳電 =   = " 因為颱風的關係吧 !

   那時候嚇到了 !! 哈哈哈 XD 螢幕一瞬間變黑色的 ˇ

   之後之後 ˇ 下課啦啦啦啦 ~~~~~~~~~~ 
   

   

       

   
 



   段考加油囉囉囉囉 !!!!!! * ^____^ 

   
趴趴豪 2007-10-06 18:55:12

那麼利害噢 都考那麼高 @Q@

蝦米 英文內 很簡單=ˇ=?

我有點也想學英文了耶

因為 我工作的地方 好多外勞

跟他們說話很好玩 0.0 都聽不懂

學個幾句問候的英文 @Q@ 呵呵

本來有25~26個人去做 結果到目前為止

走到只剩5~6個人 可憐 =ˇ= 都是成功人內

真不知他們是不是應徵爽的 北七一群

版主回應
 
 當然利害 ! 我很聰明的好嗎 ~~ 

 哈哈哈哈 ~~ 因為都很簡單阿 ! 

 好可惜 差個一ˋ兩提就可以一百了餒 ˊˋ

 學英文阿 ! 我們是英文會話課 比較好玩

 英文課上了就討厭 ~~~ 哈哈哈 !!!!! 

 去學阿去學阿 ˇ 對自己會很好哦哦哦
 
 哈哈哈哈 =ˇ= 適應不良才不做了吧
 
 這樣也很好阿 ! 你少了很多競爭者

 
2007-10-07 13: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