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5:42:55

 \\\  搞失蹤  ∘




    哈哈哈哈 !! 放假這幾天 ˇ 搞失蹤哦 ?

    才沒有咧 @@" 是我的手機搞失蹤咩 !! 
 
    所以阿 ! 我錯失了好多好多出去玩的機會 XDXD 


    我也來學學小白 ˇ 不接電話 關機關機 跟他私奔到月球 

    哈哈哈哈哈 * 想太多 @皿@" 

    真正的原因是 ~~~ 我的手機不見啦啦啦啦啦 ! 

    手機不見還可以這麼高興 ? 哈哈哈 XDXD 

    算了 ! 我找了好久說 ˊˇˋ 

    不找了不找了 * 我可以確定 ˇ 不知道被我給丟去哪了

    反正呢 ~~ 他會莫名其妙出現 ! 應該在我房裡 

    哈哈哈哈哈 XDXD 隨意隨意 =ˇ=
 
    這幾天 ! 如果打給我 看你的運氣囉 ^ˇ^ 

    我手機有自動開關機哦 ~~ 所以阿 $%&*_) 
 
    我不是故意不接的哦 ! 如果一直關機 可能沒電了吧吧吧

    哈哈哈哈哈 XD 算了 ~~~ 

    上課前一定要把他給找出來 ˋ︿ˊ 
     
    
淒美的愛情‵ 2007-09-25 13:34:21

北罵ˇ

欠我ㄍㄧㄠˇ

害我狂打給你

想說你幹麻都咘接

智障智障 ˋˊ

好啊 `

一起私奔私奔 :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 

   你最好狂打啦 ~~~~~ 

   不想接 ˇ 學你阿 ! 不行哦 ?
 
   搞失蹤一起呀 =ˇ= XDXD 
   
2007-09-25 15: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