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9:18:49

 \\\ 今天很 _ 無趣  ∘


  
   今天今天呢 ˇ 過的很無聊無趣 ˊ”ˋ 

   課程都沒什麼好玩的 ! 所以阿 ~ 沒笑點 ... 


   
   早上到校 ˇ 跟水煮蛋和一些人爬爬爬光啟坡 !!! 

   好啦好啦 ! 別欺負我嘛 ~~ 真是的 ˊ口ˋ 

   雖然我也有欺負你 ! 但是好像你打的比較多齁 ? 哈哈哈

   進校門 被教官叫去問話 ~~~ 問什麼呢 ? 就是 ... 

   教官 ; 你們今天為什麼穿長褲 ? (穿制服要穿裙子)

    蛋 ; 我們今天有國防課阿 ! 

   教官 ; 你幾班 ? 

    蛋 ; 4 班  

   教官 ; 國防課要穿褲子 ? (叫另一個女教官過去)
 
   然後就問問問 ˇ 教官說沒事所以就先閃了 !!! 

   哈哈哈哈哈 ˇ 其實他們是昨天才有國防 ! 今天是我有

   所以蛋說 ; 早就知道剛剛就報你的班級 ~~



   之後就爬爬爬 ~~~ 進到教室 ! 我才知道你 !#^&^*( 

   因為我那時才看到簡訊 = 口 = ” 真是的我竟然沒發現 ˊˋ

   好啦好啦 ! 算你躲的很好 ~~~ 哈哈哈 ! 噓噓 ~

   早自習 ~ 考國文國中全部範圍 !! 時間才十幾分鐘 = =
   
   有 33 提 ! 收卷我才寫到 ~ 19 提 ... 後面全用掰的

   時間還真太少了吧 ~~~~~~ = = ”  

   

   第一二節 ˇ 歷史 

   第一節廢話 ! 第二節 上課上課 ˇ 我很認真噢

   抄重點 ~~ 看不太到黑板的字 ˊ口ˋ  

   所以只好跟別人借 !!!! 老師在講 ˇ 我都沒在聽

   哈哈哈哈哈 ~ 管他 ˇ 反正他也沒看到我 * 

   第三節 ˇ 國防

   是女教官噢 !!! 跟我們說了一些故事 ˇ 喝呵呵

   這一整節都在聊天 ~ 老師點名 ˇ

   還說江同學 ! 你幹麻偷笑阿 ? 哈哈哈哈 ‵ 全班在笑 

   笑是江同學的專利 ** XDXD 好像不只一個老師說 ~~

   老師說 ; 之前在別的學校安檢 ~ 每個學生有置物櫃 

         結果把櫃子打開 * 啪 !! 全部的書都掉下來
        
         書當然不是那種普通的書 ~~ 就是那個什麼漫畫

         = = ” 

   老師還問那個學生說 ! 你幹麻帶那麼多阿 ? 

   學生說 ! 帶給別人看阿 ˇ 要交流一下 !! 

   哈哈哈哈哈 ˇ 笑死 ~ 教官還說 幹麻不帶光碟阿 ?

   光碟不是可以裝更多嘛 ! XDXDXD 笑死 =ˇ=” 

   途中有人的手機響了 ~~ 

   教官說 ; 誰打的阿 ? 
   
     甲 ; 不知道 ! 我沒看 ~ 

   教官說 ; 拿過來我看看

    插花 ; 拿過去就被沒收了 !! 

   教官說 ; 哪會阿 ~ 我們不沒收東西的 * 

         (甲同學拿給了教官) 

   教官說 ; 只是代替保管 ! 保管到哪時候就不知道囉

         誰打的阿 ? 你看看吧 
 
     甲 ; 媽媽 ! (看的出來他有點緊張) 

   教官說 ; 是噢 ~ 那你打給你媽媽阿 !

         跟你媽說 ˇ 媽你剛打給我 害我被記了小過 

     甲 ; (保持安靜)  全班都在笑 ‵‵‵

   後來教官當然沒沒收阿 ! 喝呵呵 ˇ 人真好 ~ 

   還提醒他說 ! 下次要記的開震動 ~ 


   還有呀 ˇ 每節上課 ! 

   固定有人會問老師說 ; 老師要選小老師嘛 ? 

   (每到這時候ˇ全班都在笑) 因為他們要陷害人阿 ˇ 

   就是要陷害那個胖子 ~~~ 哈 ˇ 每科都叫他當 ! 

   老師還說 ; 你們是不是有陰謀阿 ?  

   哈哈哈哈 ~~~~~~~ 笑死 = ˇ = ” 

   
   好了好了 ˇ 打到這 ~~ 之後的課也挺無聊的

   沒啥好打的 !!!!!!! 哈哈 ˊ口ˋ 超超超級無敵無聊

   馬尬 # 成語 55 個 ~ 寫到民國幾點阿 ! 

   明天還要考英單 =ˇ=  認真認真 ~~~~~ 哈哈哈哈 

   
   校車校車 ˇ 差點就沒位子 !!!!!!! 

   如果真的沒位子 ‵‵ 我還打算坐公車回去呢 ˇ 

   要到家 ‵‵ 竟然下大雨 ~~ 齁 ˋ口ˊ 
  
   好險 ˇ 我朋友的朋友 還來接我們呢 ! 哈哈哈哈 

   我朋友還說 ‵‵ 要把我送到家 =ˇ= ” 感謝你呀 

竹竿 2007-09-04 22:48:07

呵呵 不讓妳發現 ^___^ 要不要我直接騎過去?

哈哈哈哈哈 ˊˇˋ 怎不叫我去載呀?

嘿嘿 上課噢..先擺一邊 呵呵 哩卡重要0.0a

哈哈哈哈哈 上課..我很想認真耶 但是我聽不懂~&quot~ 要想我噢 不可以 再說 再考慮 再看看

嘿嘿!!晚安啊 【我不浩呆ˊˇˋ 浩呆是.......她 災模 0.0&quot】 CCCCC

版主回應
 

  =ˇ= &quot 

  下大雨下大雨 ˇ 不麻煩你這位先生

  哈哈哈哈哈 XDXD 那時你在學校了吧

  專心上你的課啦 ‵‵  

  你沒專心當然聽不懂 !! 笨 

  =ˇ= &quot 你也很浩呆阿 ~ 哈哈哈

  想你個大頭鬼 !! 

  

  
2007-09-05 18: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