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9:48:14

 /// 每天必備的工作  ∘

  


   每天必備的工作 ? 

   當然就是 哈哈哈哈哈 = 上課 = 哈哈哈哈哈

   每天上課都必有笑點 !!!! 沒有一天沒有的 

   所以呢 ˇ 每天都 哈哈哈哈哈 !!!!! 開心開心 


   今天今天 ‵‵ 到了學校 ˇ 遇見了那顆沒良心的蛋

   果然真沒良心 ! 一見到我就打我 ˊ︿ˋ 真是的 ... 

   欺負我為快樂知本 ! (她說的ˊˋ)

   之後就爬爬爬爬爬坡阿 ! 累死 (這也是每天必備的工作= =) 

   老師 教官 校長 都在坡上面迎接我們呢 ~~ 哈哈哈哈哈 !! 

   到了教室 ˇ 打掃啊 ~~ 掃掃掃 * 

   掃完吃我的早餐 ^ˇ^ 轉轉轉轉 ~~~~~~ 


   第 一ˋ二 節 ;;; 基礎物理 *

   每科第一次和老師見面 ˇ 都少不了廢話 * 

   但是但是 ˇ 男老師 ! 感覺還不錯噢 ^^ 
  
   好像怪怪的 .. 因為他都會講到什麼 酒店 = = " 之類

   哈哈哈哈哈 ~ 還滿會開玩笑的 ! 滿好混的 ~~ 嬉

   上課上課 ˇ 點人起來唸課文 ! 點點點 ~ 

   點到了那位 江同學 ~ 大家都在笑 ! 為什麼呢 ?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也在笑 XDXD 呵呵 ~~~ 大家都被他感染了吧 !? 

   老師說 ; 你怎麼一直笑阿 ? 

     江 ; (繼續笑沒回答) 唸課文

   之後呢 ˇ 老師又點到了 ‵‵ 我們班的胖子 ! 

   老師說 ; 欸 ! 你幾公斤阿 ? 

    同學 ; 一百公斤 (阿咧ˇ看不出來)

   老師說 ; 這樣你就不用當兵了欸 ! 哈哈哈 ~ 

         所以阿 , 現在要努力的吃 ! 

         不然 99 公斤就要去當兵噢 ~~ 

   然後全班笑笑笑 * 對話 ˇ 有些忘了 ! 用打的沒笑點

   之後 ˇ 老師就超故意的 ! 一直點那個胖子 * 哈哈

   第二節 ˇ 去禮堂 ‵‵ 聽廢話 ! =ˇ= 

   算是開學典禮吧 ! 真幸運 ˇ 操場整修 * 

   不用在大大大太陽底下 ‵‵ 噴汗聽廢話了 ^ˇ^ XD

   不過 ‵‵ 在禮堂無聊到快睡著 *  
 

  
   第 三ˋ四 節 ;;; 體育課 * 

   體育老師不錯噢噢噢噢 !!! 笑點超多的 * 是個男的

   害我們班一直 哈哈哈哈哈 ~ 老師自己也在那邊自 High 

   真的非常好笑 ˇ 加上我們班有些男生北七北七的 ! 

   在測量 力定跳遠 ˋ 仰臥起坐 ˋ 坐姿體前灣

   哈哈哈哈 ! 別班也在看 老師還叫他們掌聲 =ˇ=  

   (可以問問北七雯,他同時間跟我上體育課,也在同個地方)

   不過後來我也滿丟臉的 ~~~ >"< 哈 ˇ 不會跳咩

   老師說 ˇ 這個無法顯示刻度噢 ! 再跳一次 

   去你的 ~~~ 哈哈哈 * 

   老師說 ; 某某某 你有裝避震器噢 ? 跳完還會彈

         ( 老師還學他的動作 ! 笑死 )

   之後之後 !!!! 忘了忘了 * 體育課都在 哈哈哈哈哈

   最後一節 ˇ 下課前十分鐘 ~~ 自由活動 

   跑去跟北七雯聊天 ! 他們老師應該沒有發現 ~~ 

   看起來滿年輕的 ~ 不過沒有像我們老師一樣 ! 自 High

   哈哈哈哈哈 ~~~~ 聊天聊天 * 下課 吃午餐



   下午第一節 ;;; 健康与護理  
 
   老師是個女的 !!! 問了 10 提的問題 ~ 

   每提都滿 #%*( 不是有關女生 就是男生 ! 

   所以阿 ~ 有點怪怪的 * 可是男生討論的很熱絡 ! 哈哈哈哈

   最後一提 ! 還滿點點點 ~~~~~ 不過最後超多人都全對噢
  
   當然我也是 !!!!! 哈哈哈哈哈 ^^ 可以加分噢 

   因為老師問的問題都是 常識 知識 ‵ 很簡單 ! 


   
   下午第 二ˋ三 節 ;;; 美術 

   是個男的耶 !!! 竟然也會說 生小馬 = = " 

   哈哈哈哈哈 ~~ 這個老師很好呢 ˇ 但是也滿怪的 !
 
   色色的 ? 也好像不是耶 ! 不知道怎麼形容 ~~ 

   反正呢 ˇ 就跟我們班男生講話一樣 有點 @^&*( 

   笑死笑死 * 第一堂在教室 ˇ 第二堂去美術教室

   去了美術教室 ! 講了一些課本的圖片 講解

   之後呢 ˇ 自由時間 ! 因為老師好像看我們很累的樣子

   然後我們都不回答老師的話 ~~~ 哈哈哈哈 ! 

   老師問我 ; 你昨天 一兩點 點睡噢 ?

      我 ; 蛤 ? 哪有阿 !! 

   累 ? 給了自由時間 就不會累了 XDXD 大家開始講話

   牛先生的笑聲笑死人 ! 

   老師說 ; 牛先生 ! 你是 OO 喔 ? 還是 X春 

   說這些 ˇ 好 !@#$^%&() 還說 春天快來了 = ="

   好無言噢 !! 怎麼男老師都這樣 ? 

   之後呢 ˇ 聊天阿 !!!! 四個女生 ‵‵ 

   在那邊聊 @#%$^* 哈哈哈 * 知道秘密了 XDXD 

   下課的時候 ~ 

    甲說 ; 你那有什麼主題的 ? (講手機)  

     乙 ; 我只有一個欸 ˇ 其他都刪了 

     甲 ; 是噢 ! 我那有長腿美女的 ~ 你要我可以傳給你

         (剛好走路到教室門口老師聽到了)

   老師說 ; 長腿美女咧 ! (自己也在偷笑)

   哈哈哈哈哈 ˇ 笑死 ~~ 被老師聽見 ! 趕快走出教室


   
   第八節 ;;; 英文 * 跑班跑班 ˇ 所謂的 C 段班

   有人跑錯班 ! 有人是沒班 ~ 反正跑錯班 沒班 都在我們班

   哈哈哈哈哈哈 XDXDXD 也沒幹麻 ~ 
 
   老師說 ; 每週二要 晨考 * 考單字 Or 片語  

         每週五要周考 ! 考 國 英 數 = = " 

   好煩 ˊ︿ˋ 之後沒幹麻下課 ! 



   打掃打掃 !!!!! 掃速度一定要快 * 否則校車沒位子

   哈哈哈哈哈 ‵‵‵ 校車旁邊坐一個不認識的女生

   沒辦法 ˇ 位子都空一個空一個 ˊˋ 

   很暈很暈 ! 車上沒辦法睡 ~~ 前面幾個吵的要命 ˋ口ˊ 

   一直講話 ˇ 從頭講到下車 !! 去你的 害我沒辦法睡 

   之後終於有一批的人滾了 * 林佩就跑過來跟我坐 

   哈哈哈哈哈 ˇ 那時候才開始講話 有精神的 ! 

   整個就是快笑死 ! 有其是他 牽錯手 * 讓我從早上笑現在

   又說了那句話 ˇ 蠢的要死 XDXD 之後聊聊聊

   終於到了家 =ˇ= " 

   
   9/10 要開始九十節 ˊ︿ˋ 下星期一

   也就是說 ˇ 要留到 6 40 = ︿ = " 

   到時候可能沒時間打囉 !!!!!! 所以阿 ˇ 假日補囉

   嬉嬉 ^ˇ^ 假日如果我還有那個時間打的話 ... 
  
   
   終於打完 ˊˋ ! 謝謝收看 ^^ 


竹竿 2007-09-04 22:54:50

我管不到呀 妳每天都可以看到她

妳就跟她說呀 說不要欺負我 妳老哥會恩肝

哈哈哈哈哈!! 想我? 不需要 再說 在考慮 在看看 都不可以ˋˊ 是一定要 0.0a 嘿嘿 呵呵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ˇ= &quot 你是他哥欸 !! 

  反正給他欺負好了 ˇ 我也很無聊

  他說的 欺負我為快樂知本 嘛 .. 

  哈哈哈哈哈 !!!! 誰理你 

  我想要說 ...










  再說 在考慮 在看看 ! 哈哈哈 ~
 
2007-09-05 18:53:30
竹竿 2007-09-03 22:45:53

呵呵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好像都把我忘了 XD 她打妳?

哎呀 皮太養內 今天有遇到我妹ˊˇˋ

哈哈哈哈哈 她欺負妳 妳跟她說啊

說....妳敢欺負我 我就跟妳哥倒噢

哈哈哈哈哈 哼 竟敢欺負...0.0

呵呵 江母鴉都醬呀 笑笑笑 =ˇ=

要想我噢!!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ˇ 不是很好玩 ! 

   是很好笑 ** ^^ 

   我忘記你 ? 有嘛有嘛 ! 好像沒有噢

   哈哈哈哈哈 ~ 把你妹好好的管一下吧

   每次看到他都一直笑笑笑笑笑 !!!!! 

   喝呵呵 ‵‵ 不知道在笑什麼 ? 

   笑 ~ 是他專利 ˇ XDXD 

   想你噢 ! 在說 在考慮 在看看

   哈哈哈哈哈哈 * @ˇ@&quot 

 

   

   

   
   
2007-09-04 18:4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