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8:08:36

 \\\ 開學日  ∘

 



   今天今天 ‵‵ 開學阿 ˊ︿ˋ 好快噢 @@” 

   弄一弄 ˇ 出門等校車 !!!!!!! 

   竟然有人 $%^~#( = = ” 我很聰明的怎可能不知道

   之後呢 ˇ 等校車 !! 等超久的 ˋˊ 

   今天校車大誤點 ~~~ 而且車上還有學長姐們 ^^ 


   
   在校車上 ˇ 林佩一直講他國中的事情 ‵‵ 

   害我們兩個在狂笑 !!! 感覺都是我們個聲音耶 ~~ 哈哈

   他說他嗆老師 ”X掰” 噓噓 )) 
  
   老師警告單上面寫說 ; 罵老師 ”雞X”   

   哈哈 ˇ 整個就是笑死 ~~~ 昏倒欸 !! 

   應該要寫說 ; 對師長不敬,大過一之 !! 降才對

   之後講講講 ˇ 在那邊狂笑 XDXDXD 

   哈哈哈哈哈 ‵‵ 叫她笑小聲點 .. 不然都是我們的聲音


   
   終於到了學校 .. 全家那人超多 ~~ 爆滿 

   就再找那個 智障ㄨㄣˊ !! 打給他 ... 

   後來發現他在我對面耶 ~~ 哈哈 XD 馬上掛掉 

   他在還在四處看 ~~ 哈哈 ! 浩呆浩呆的 * 我在對面欸

   笑死笑死 XDXD 之後吃早餐阿 ~~~ 

   去你的 ... 肚子好餓 可惜我吃不下 ! 剩一點點

   哈哈哈哈 XDXD 他找到他的舌環了 ^ˇ^  



   之後爬那個光啟坡 ˇ 累累累 ~~ 樓梯走完又走樓梯

   腳真不是普通的酸 !!!!!! 走道教室都流汗了耶 ... 

   然後然後呢 ~~~~~~~~ 沒開學典禮 下禮拜一才補

   操場整修阿 ! 所以延後囉 ^^ 

   老師說 9/2 9/4 9/5 考 國 英 數 (範圍國中)

   9月中 要身體檢查耶 ˋ口ˊ 齁齁齁 ! 超怕 * 

   之後我也忘了在幹麻 @@” 哈哈 .. 發呆挺無聊的 ~~ 

   老師跟學生的對話 ˇ 超好笑的 @@” 不過有點黃 = = ” 

   哈哈哈哈哈哈 ˇ 全班狂笑 !!!!! 我笑到哭出來了 ~~ 

   男生講完話那句話 ‵‵ 老師走過去打他 !! 哈哈

   之後 ~~~~~~ 打掃 ˋ 聊天 ˋ 發呆 ! 等午餐

   去廁所 ‵ 整個就是都擠在門口 ˋ口ˊ 人多到不像話

   去你的 ~~ 害我白走一趟欸 !!!!! 我還在那邊算時間 @@” 

   哈哈哈 !!!!!!!!! 來回要 4 分多鐘  = = ” 
 
   你說離我教室遠不遠 ˋ口ˊ 下午的話 可能要用飛的了 ! XD

   男廁近到不像話 ~~~ 而且兩邊都是男廁欸 = = ”

   老師說 ; 英文,數學要跑跑跑班 !!! 
  
   想也知道 ~~ 我都在最後一個班 XDXD 6 班欸 ! 

   嬉嬉 ^@^ 不曉得跑班好不好玩耶 ‵‵ XD 

   
   下午下午  上兩節英文課 !! 

   第一節 ˇ 快下課老師才來 ~ 說下一節要用英文自我介紹

   一個一個說 整個就是緊張要死 ˊ口ˋ 我是英文白痴耶 !!!

   叫我用英文自介紹 !! 哈哈哈 怎麼可能

   第二節 ˇ 真正的老師來了 ‵‵ 

   好險好險 !! 沒有一個一個的 ~~ 不過滿好玩的 ^^ 

   只怕被點到而已 ~ 哈哈 ! 滿好笑的 @ˇ@ 

   發現發現 ˇ 我們班的某位男同學 跟那個巧克力 ‵‵

   長的滿像的耶 !! 側面整個就是超像 ˇ 說話也差不多

   呵呵呵 ~~ 今天才發現說 @@” 

   之後呢 ‵‵ 3 30 放學 ^@^ 走樓梯 ˇ 挖咧

   人多到不像話 ~~ 整個坡都是人人人人人 ! 

   明天有第八節 4 30 放學 !! ^@^ 

 

   校車上 ˇ 幾乎都是學長學姊 ! 有愈到國小的學長呢

   哈哈哈哈 XDXD 整個頭超暈 ˊ︿ˋ 好冷說
 
   車上放影片 @@” 看什麼 一隻猩猩 和一隻狗 ~~

   主人給任務要完成 ! 哈哈 .. 很好看也很好笑噢 ... 

   看到最後 ‵‵ 沒看到 ˊ︿ˋ 超暈又超想吐的 !  

   超怕在車上吐出來 ~~ 終於到了到了 ^@^ 哈哈哈



   就降就降 ~~~ 頭超暈超想吐 * 忽冷忽熱的 ˊ︿ˋ 

   好險好險 ˇ 沒跟那個欺負我的蛋一起坐同校車 !! 

   欺負我為快樂知本 = = ” 亨 ~ 

   不然我一定被養死 ˋ口ˊ 搔不到我了齁 !!

   哈哈哈哈 ~~ 可惜點 ^@^ 可惜點 ~~ XDXD 


   
豬竿 2007-08-30 21:45:36

我想每天都去耶 XD

版主回應
 

  去你的大頭鬼 !! 
  
  ˋ口ˊ

  
2007-08-30 22: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