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00:20:25無堤

我愛你

  有個同事叫小馬,坐我前面,因我比他資深,所以若有不懂的地方都會問我,或要我幫他解決.他並不帥,很普通,26歲,165公分,70公斤,略胖,有個圓滾滾的大肚子.但他很幽默,很可愛.
  在網路上聊天,經常都會被問到喜歡何型?往往都答不出來.因為我曾喜歡過胖的,也喜歡過瘦的,可是我發覺喜歡一個人跟體型並沒直接關係,而是很多人喜歡講的:感覺.感覺對了,什麼就都對了.
  我對小馬的感覺,對了,而且是對極了!
  我喜歡趁他坐著閉眼休息時偷看他;喜歡偶而摸摸他的大肚腩;喜歡偶而藉機拍拍他的肩膀...說「偶而」是真的很少有那些動作,因為他看起來並不像同志,可不希望讓他認為我在性騷擾.
  有次同事們都在辦公室裡,剛好聽到小馬打電話給客戶,小馬說:「...黃先生,這件事要問問您的弟弟嗎?好,那我等一下打電話給他.請問您的弟弟是姓黃嗎?」聽完大家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開玩笑的問他:「難道他的弟弟會姓馬嗎?」把他說得臉都紅了.
  有時看他學客戶講話的聲調覺得很可愛,很好玩.他常常模仿得很投入,是辦公室裡的開心果.但或許是玩笑開慣了,今天的事讓我不知該如何回應.
  今天下午我和客戶講完電話,看小馬拿本資料夾拍著鼻子,拿上又拿下的,好像要開口問事情的樣子,於是我問他:「小馬,你有什麼事情要講嗎?」他放下資料夾,眼神定定的看著我說「我愛你.」
  我愣了一下,不曉得該如何回應.按照常理,我應該含情脈脈的握著他的手說:「我也愛你」可是說不出口.況且當時辦公室裡尚有一位女同事在,深怕一處理不當會落人口實.於是我言不及義的說了一句:「我是看你好像有什麼事情要問我.」他只輕輕笑一笑沒繼續說下去.
  我並沒把他的話當真,卻又希望那是他的肺腑之言.沒有哪個男人曾這樣突如其來的,有點慎重其事的對我說過「我愛你」,是有人說過「我喜歡你」,但「我愛你」這句話的份量顯然是比「我喜歡你」重多了!
  因為小馬突如其來的表白(心裡覺得他是在開玩笑),讓我整個下午一直在思考他的態度.其實我很明白不必太在意這句話,可是因為他對我說愛我,讓我的心情頓然溫暖起來,思緒一直停留在那一刻.如果他是真的愛我呢?如果是的話,實在是幸福滿分了.
  謝謝你,小馬.
無堤 2006-11-18 00:11:48

goner:
感謝你的加油鼓勵!
真讓你說對了,當時確有砰然心動的感覺,而且還差點反應不過來,但當我認真的思考百萬分之一秒後,決定還是按兵不動.反正天天見面,天天有很多話好聊,只是再觀察一陣子才不會太唐突.
也許他是藉機說出真心話,也許不是...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goner 2006-11-17 12:26:46

無堤my man
...證明了一件事就是,砰然心跳的感覺是不會消失的,而且還隨著年紀愈發的跳呢,嘿~。
不要光謝,也不可露出一付天涼好個秋的油條狀,身邊有這等可疑的事情發生是喜事,不管對方是哪根筋對了還是不對,都要設法另對方說出真話,比如說~找時機(如聖誕節寫卡片,什麼!太久~,好那21日是防空節,22日是奇摩全國單身日也是農曆<小雪>...)也對對方表白,萬一表錯情就補上一句<阿哈,開玩笑的啦!>,反正無堤,這種機會不是常常有,要創造出自己的情人節喔。
因為,對方是你”感覺對極了”的人呢。
好男人不會天上掉下來,馬上去給我加油,聽到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