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23:56:12無堤

陌生人

  兩個月前,在聊天室和一位朋友聊得很投緣.原本只打算隨意聊聊就好,並沒有要繼續連絡的意思,故到末了,他要我留下電話的時候,著實掙扎猶豫了一番.
 「沒關係吧?沒事我不會打擾你的.」若不留,好像顯現自己小家子氣,若留,又怕遇到太死心眼的call個不停.後來還是留了,一昧的拒絕恐怕不是辦法.
  大約一個星期他會打一通電話,想約出去見面.我說我最近很忙,晚上無法出門.剛開始是事實,到後來卻是敷衍.因為我不想見任何一位網友...而且也好久沒抱過男人了...><...
  昨天他傳了簡訊:什麼時候有空?要約嗎?
  思考良久,我回覆:抱歉,我已經有個適合的朋友了,如果和你見面,會覺得對不起他,也希望你早日找到適合你的人.
  他也回了簡訊給我:別說抱歉,但你早有朋友怎麼沒先說?沒關係,我等你.記住,我等你!
  看完之後真是感到很無奈,我們只是偶而聊天的陌生人,甚至於連面也沒見過,沒有承諾也沒有幻想,真的什麼都不是,可以不必指責也不必有期待吧?
  但話說回來,我給了電話就是不對,既然沒有想交往的念頭,幹嘛給電話?給了電話不就等於給對方有所期待嗎?看來我也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