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21:16:03我的存在你在乎嗎?

不再有...

對你,我不再有任何期待,一次次的失落

一次次的難過,一次次的掉淚,你懂嗎?

在你面前的我,是堅強勇敢的,這樣你可以放心吧?!

在你面前的我,不會掉眼淚的,這樣你不必自責吧?!

半年多,你我曾經做過什麼是美好的?

半年多,你我曾經去過哪裡是美好的?

半年多,你我都有嗎?

跟你講話,問你 有空嗎? 

你的回答,等一下要去哪裡、等一下要幹嘛呢? 等...

或許,我該轉身,換你當我的角色,也許你就懂了...

不需不必我多講多說多解釋,對吧?

我也累了,我也只需要你的安慰,會花很多時間嗎?

一通電話,或許可以解決我,但絕不會彌補心痛

========================================================

這篇文章,打到這裡,或許有朋友可以幫我接下去,3Q~

上一篇:我好想你

下一篇: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