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18:44:41我的存在你在乎嗎?

我好想你

禮拜五的晚上,獨自看著電視

以為可以忘記心中的那種酸楚

但還是忍不住的掉淚

我打了一封簡訊,那沒有什麼

但裡面卻充滿我的思念

 

我好想你,你想我嗎?我好想你,你想我嗎?我好想你,你想我嗎?我好想你,你想我嗎?

我好想你,你想我嗎?我好想你,你想我嗎?我好想你,你想我嗎?我好想你,你想我嗎?

我好想你,你想我嗎?我好想你,你想我嗎?我好想你,你想我嗎?我好想你,你想我嗎?

我好想你,你想我嗎?我好想你,你想我嗎?我好想你,你想我嗎?我好想你,你想我嗎?

我好想你,你想我嗎?我好想你,你想我嗎?我好想你,你想我嗎?我好想你,你想我嗎?

我好想你,你想我嗎?我好想你,你想我嗎?我好想你,你想我嗎?我好想你,你想我嗎?

我好想你,你想我嗎?我好想你,你想我嗎?我好想你,你想我嗎?我好想你,你想我嗎?

我好想你,你想我嗎?我好想你,你想我嗎?我好想你,你想我嗎?我好想你,你想我嗎?

我好想你,你想我嗎?我好想你,你想我嗎?我好想你,你想我嗎?我好想你,你想我嗎?

我好想你,你想我嗎?我好想你,你想我嗎?我好想你,你想我嗎?我好想你,你想我嗎?

我好想你,你想我嗎?我好想你,你想我嗎?我好想你,你想我嗎?我好想你,你想我嗎?

我好想你,你想我嗎?我好想你,你想我嗎?我好想你,你想我嗎?我好想你,你想我嗎?

 

這種思念,雖然沒有印象但還是有那種心酸的感覺,為什麼?

 

下一篇:不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