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05 16:51:45Blue non-biology

爆炸培養皿--終結篇

隨著yahoo資料的清洗
也洗掉我的培養皿
一個情緒的培養皿
可以和另一個人交心
是件很不簡單的事
也是世界最美麗的事情
不懂
為什麼一旦扯入其它的因子
就變的不同
猜忌 冷淡 伴隨而來
我累了
真的累了 我無力應付
也許,大家認為錯的是我
覺得是我不理她了
像小六說的
因為是我 所以大家這麼覺得
她沒有了我 是孤獨的
我不同 我的身旁永遠充斥人群
她說:我逃開這個地方
我苦笑...............
也許,兩個個性迥異的人
真的不適合深交吧

不想再說些什麼
再做些什麼
因為 只要有個小小的不完美
說了什麼 做了什麼
全都成空氣

不見也好
就像不見的友誼般

她是逃了
那我呢?
我沒有地方可逃
沒有地方去躲開那冰冷的表情

小丑 也會彈性疲乏的
該做的該說的 都有了
現在
只想好好努力完成目標
至於她

別了 朋友
你該 真正 的成長了
你自己很清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