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21:28:14幸福小老頭

因為愛上妳

因為愛上妳   鄭嘉穎

最 怕 看 見 妳 那 動 人 眼 睛
把 傷 心 藏 在 淚 裡 泫 然 欲 滴
若 妳 繼 續 這 樣 不 言 不 語
溫 柔 的 話 妳 怎 麼 肯 聽

最 怕 知 道 妳 那 善 感 的 心
輕 易 的 給 了 別 人 妳 的 真 情
讓 我 驚 慌 失 措 亂 了 頭 緒
唯 恐 妳 又 要 掉 頭 離 我 而 去

因 為 愛 上 妳
亂 了 我 的 心
情 不 自 禁 隨 妳 左 右 我 的 悲 與 喜

不 忍 心 看 妳 獨 自 受 委 屈
是 否 妳 願 意 我 為 妳 遮 風 雨

只 因 為 愛 上 妳
亂 了 我 的 心
情 願 為 妳 放 棄 所 有 也 不 覺 可 惜

不 願 的 是 妳
眼 裡 的 游 移
別 再 讓 我 猜 測 妳 未 表 露 的 心 意

月 色 將 妳 襯 得 如 此 美 麗
讓 此 刻 我 的 心 情 更 添 焦 慮
盼 能 在 妳 眼 裡 找 到 暖 意
只 因 為 愛 上 妳


baby:

從不後悔愛上了妳

即使 想念著妳的過程有多麼刻骨銘心地痛苦

即使 暗戀著妳的過程有多麼痛徹心扉地難受

但是 我卻依然毫無悔意

因為 愛上妳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決定



這 一 生 我 只 牽 妳 的 手

妳 是 否 也 和 我 相 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