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4 13:39:56蜻蜓

不重要

昨天我真的很生氣 因為我有時候真的覺得

我對你而言 根本一點也不重要!

 

 

為什麼每次出去的時候 你總是很呵護我

我只是稍稍撞到 你也會問我有沒有怎麼樣?

還溫柔的蹲下去摸摸我的腳 然後跟我說看起來沒事。

 

 

騎車問我會不會冷 還問我下次要不要幫我多帶件外套?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

 

 

可是平常 我真的覺得我們就像是陌生人這樣

不會關心我今天上班好不好 有沒有被客人刁難

也不會打給我。

 

 

我知道我不該懷疑你 也不該跟你說我懷疑你的關心是真是假

但是你卻說 懷疑 就算了 你知道

讓我更生氣!

但是我真的越來越覺得 你真的很笨

其實也許你並不是故意的 是真的太笨太笨了

好吧 那我就原諒你囉。 哈哈~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是那麼在意汧汧

我在意的不是你會跟他怎麼樣 也不是怕她知道後會不諒解

也許是因為她是你之前的女朋友吧

看見她在FB說 瑋杰說 什麼什麼什麼 的時候

我就覺得不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開心

也許你們只是一般的朋友聊天內容 但我就是不開心阿

我覺得是我小心眼 所以我不想跟你說 我會自己調整好

 

 

我有時候都懷疑你是不是會騙我?

但是 我相信你 要是你騙我 你就死定了 哼。

 

 

幸好你沒有表現的好像很怕汧汧知道 不然我一定會更生氣。

我就會更加懷疑你!!

 

 

但我真的覺得在公司時 我好像你的寵物一樣喔

你想到的時候 就摸摸我的頭哄哄我

平常我們兩個就這樣擦身而過。

好吧 我能理解為什麼 只是我有點不開心

至少那天我跟朋友有點爭執 害我心情很差

你還很關心我 很溫柔的摸了我的臉 哄了我

至少還讓我覺得 你有一些些的在乎我。

 

 

天阿天阿 我為什麼會遇到你這樣的人阿

可偏偏你又對我好 我該哭還是該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