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10:32:01蜻蜓

呿~

昨天我一上班 就開始在不開心了

那個愛洗禮券的 在那邊插什麼話?

是關你什麼事了 我跟你很熟嗎?

不要自己為自己跟我很熟、很了解我

 

 

拜託 我一點也不屑

我想也知道你請了另外兩個飲料 沒請我

我猜你應該也是故意的 要測試我是吧?

我跟你說 我才不吃你這套勒

我才不會因為你的幾瓶飲料 就被你收買了

我絕不會因為幾瓶飲料 出賣我自己的人格

 

 

我只能跟你說 我每次好言好語、好臉色

如果你這麼不識相 得寸進尺 得了便宜還賣乖

那麼 很抱歉 就算你是客人又怎樣?

如果你覺得我對你態度很差 你想客訴我 請便。

 

 

好手好腳 卻天天洗錢

你到底 還配不配當個男人?

 

 

天天在那邊聽你挑撥離間、耍心機 就都火了

真不愧是個業務員。

 

 

別自以為自己是VIP 真是可笑

別真的以為我都沒脾氣

給你臉不要臉 就是你這種人。

 

 

天天洗錢 根本就不配當個男人。

 

上一篇:都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