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5 00:14:41蜻蜓

都變了

原本今天 我可是開心了一整天欸

可是剛剛 整個都不開心了

 

 

因為汧汧不開心 她氣炸了

 

 

我知道自己不方便多說什麼

畢竟我也只是一個小小收銀

也只是一個小小的計時人員

 

 

可是店長這麼的發脾氣 也讓我覺得太沒有道理

 

 

因為規定禁休的日期 原本就會帶來很多問題

而且 大家都會注意自己部門不要撞假就好

哪裡能夠還顧到其他部門的去呢?

 

 

埃唷 我覺得他們好可憐喔

 

 

我會幫你們祈禱的 希望你們大家明天別被唸太久

也希望可以和平結束 不要起衝突。

 

:(((

 

上一篇:大雨

下一篇: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