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0 11:07:34蜻蜓

是什麼?

昨天下午我很早就去了公司 但是我沒有加班

我去了畜產找汧汧說話。

 

 

後來阿勾突然問我 榮哲還有打電話給妳嗎?

我那時候都傻了 想說 她為什麼知道

汧汧出賣我了 :(

 

 

我跟汧汧聊了一些話欸

她也跟我說了很多。

其實前幾天她也有跟我說 她說他實在太詭異了

我不明白為什麼? 她問我妳不覺得嗎?

我說 我並不覺得 就只是朋友之間而已吧。

 

 

然後昨天她又和我說了很多

她跟我說 他人很好 非常好

只是他會好到讓女生害怕 男人不壞女人總是不愛

但是他是可以當好老公的對象。

 

 

我跟她說 妳幹麻跟我說這些?

我又沒有想那麼多 我一直覺得他把我當妹妹。

 

 

然後汧汧說 妳想不想知道他的一切?

我說 是什麼?

她跟我說 之前他們有想介紹姊姊給他

可是他都沒什麼反應 連電話也沒有什麼在打

可是他現在卻常常打電話給我 還跟我聊天

明明累的不得了 卻還硬要陪我聊天

直到我要睡了 他才要睡。

汧汧問我 這樣還不詭異嗎?

 

 

也許是我反應太遲鈍吧 我真的沒想那麼多

可是當汧汧這樣說完 就害我越想越多

 

 

他打電話給我的事情

已經全畜產都知道了 (雖然他們才三個人)

他們都說有鬼 每個都覺得不單純。

汧汧說她認識他兩年多 他也沒說很常打電話

所以 以她們對他的認識 肯定有鬼。

 

 

然後昨晚我跟虹竹說到這件事情

我一開始連是誰都沒說 虹竹就問我是不是他?

連名字都能說出來了!

我問她 妳怎麼知道我在說的是誰?

她說 太明顯了。 我問她什麼意思?

她說他做的太明顯了 回我的近況回很勤

可是朋友之間 不是都這樣嗎?

 

 

然後我還跟虹竹聊了很多很多

真的很多很多 多到還沒聊完

改天有機會 再聊聊吧

因為被妳們這樣一直講 真的害我好苦惱。

 

 

好悶喔 :((

 

上一篇:拜託

下一篇:疼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