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10:42:58蜻蜓

拜託

為什麼要對我好 可不可以不要

別再對我那麼好

也許你是對每一個人都很好

我也知道 大家都說你是一個好人

可是對我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為什麼你總是順著我

總覺得我今天如果犯了一個大錯

全天下的人都會責怪我 而你卻還是安慰我

 

 

為什麼你要一直陪我

不管我睡不睡的著 不管我有沒有失眠

你總是一直打給我 說要陪我聊天

我說你最近很忙 我假裝生氣

你卻還小聲的跟我說對不起 說你最近太忙

說你很快就不會再這麼忙了。

 

 

為什麼? 有什麼好對不起的?

我又沒說什麼 我只是覺得你很忙

就只是這樣而已 為什麼要對不起?

 

 

而且你已經開了兩天的車

一天從屏東開到高雄 又從高雄開回屏東

然後再從屏東趕到彰化

隔天也是開了一天的車

 

 

我問你是不是心情不好 是因為我真的覺得你昨天很怪

你說你累 那你為什麼不睡覺

自己在講什麼 自己都不知道

還想跟我講話喔?

為什麼自己那麼累了 卻還堅持要陪我說話

說我失眠 說我睡不著 你不能睡

明明自己都累慘了

而且自己隔天上早班都忘了 卻還要跟我聊天

 

 

你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那麼好

你對我過度的好 會讓我越來越依賴

你對我過度的好 會讓我覺得害怕

別讓我覺得不管我說什麼 你總是順著我

 

 

別真的把我當作你家的小孩疼

我只是跟你沒有血緣的妹妹、朋友

別對我那麼好 我不想對別人過度依賴。

 

上一篇::)

下一篇: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