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8 11:18:37蜻蜓

依賴心。

被說我的依賴心太重

應該要學會自立自強。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好像真的是這樣子

當初那個人也是說我太過依賴他了。

 

 

也許是真的吧

也許我太容易依賴別人了

也許我總是依賴別人來逗我開心

而從來沒有好好想過 該怎麼讓自己開心

 

 

我依賴別人好多好多

可是我自己呢?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感覺心情很複雜

現在大家都對我很好、很好

是不是因為這樣 我就越來越依賴大家

 

 

我在想 我正在想

如果有一天 大家都離開了

那麼我呢 我又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樣 才能夠讓自己獨立自主

我該怎麼樣才可以將低自己對別人的依賴?

 

上一篇:是誰?

下一篇:原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