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11:07:28蜻蜓

是誰?

最近不尋常的點閱 讓我覺得越來越奇怪

是誰會那麼關心我的感情事阿?

 

 

我都不覺得陌生人的文章有什麼好看

再怎麼看 還是自己認識的人

連朋友的文章我都不見得會看了

 

 

到底是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其實真的不用那麼認真幫我衝人氣

點不點閱對我來說 真的一點也不重要

我想打的只是自己的心情跟想法

 

 

是發洩情緒的管道吧。

是紀錄生活的平台吧。

是回憶過去的地方吧。

 

 

Anyway 

我只是想說 如果是〝有目的的〞在關注

那就免了吧。

 

上一篇:不一樣

下一篇:依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