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10:21:47蜻蜓

為什麼

為什麼直到現在 你還是要這樣的傷害我

我什麼都不說 不代表我什麼感覺都沒有

你愛上別人 卻還打在近況

是故意 要讓我知道的吧?

 

 

我什麼都不說 不代表我不在乎

我也會痛 也會難過 還是會偷偷的哭

 

 

你明明知道我對你還是在意

你卻這樣的傷害我。

 

 

我常常夢見不該夢的你

有時後我也………。

 

 

你為什麼要一次又一次傷害我

難道 我心裡的傷 還不夠多嗎

你為什麼要這樣傷我、逼我

對 是我自己沒有放了自己

是我讓自己一直在痛

 

 

都是我的錯 都是我。

你沒錯 你沒錯 你永遠都沒錯

你愛上別人 錯在哪裡?

 

 

看著我這樣 你很快樂、很開心

對不對?

不 你連看也不願意看我一眼

即使知道我會哭 也不會在乎我一點

因為你覺得我活該 我活該!

 

上一篇:是的。

下一篇: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