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10:19:47蜻蜓

是的。

你是個壞男人 沒錯 你就是

是個壞男人 卻也是我曾最愛的人

 

 

不知是我給你帶來了麻煩

還是別人給你帶來麻煩?

 

 

我知道你很多很多近況都不是對我說

我知道自己也許給你造成麻煩

 

 

但是我也知道 自己不會讓你掛上滿滿淚痕

眼淚是因為在乎 因為愛 所以落下

可是你不在乎我 也不愛我

你不會在為我流淚 為我哭

 

 

一直一直以來 在哭的人 都是我自己

讓我覺得自己永遠長不大

明明知道哭 不能解決任何事情

可是我總是不自覺得 想要讓自己發洩情緒

因為我不想 讓別人看見我的難過和我的痛

我只好自己 悄悄躲起 偷偷落淚……。

 

上一篇:

下一篇: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