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10:35:13蜻蜓

蜻蜓

改了自己的暱稱 其實我已經想改想很久了

其實我也想過要改FB的名字 可是我捨不得。

 

 

蜻蜓。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為什麼?

你以前總是較我蜻蜓 因為我的名字。

 

 

上一次跟朋友去台南 在海邊

我看見好多好多的蜻蜓 那時我的心情好感慨。

 

 

我好想再聽你那麼叫我

好懷念過去的日子 至少我再孤單 還有你的疼愛。

 

 

蜻蜓、蜻蜓、蜻蜓。

不知道在天上的蜻蜓們在想些什麼?

它們成群結隊的在天空飛舞

感覺自由自在、無憂無慮

我也希望自己能夠像那樣子。

如果這時候還有你在身邊 我想

我一定可以像那樣子 因為我知道

無論我遇到什麼事情 我都還有你。

 

 

但是 現在呢?

我卻沒有。 什麼 也沒有……。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