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09:27:06蜻蜓

為什麼

你為什麼愛上別人 為什麼

你怎麼可以這樣子 為什麼

 

 

你為什麼丟下我自己在這裡

你為什麼要這樣的傷害我

 

 

就算過了快一年

你還是在努力工作 還是要顧課業

難道你說的你想拼工作 都是騙人?

 

 

你為什麼要這樣的對待我

是不是男人都是那麼賤?

說什麼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說什麼長長久久、永遠愛我

女人要的只是承諾是愛情,

男人要的卻是歡愉和激情?

 

 

就算你跟我說過很多次你騙了我

但是我還是一直一直相信你不會騙我

可是為什麼要打那麼多近況來傷害我

如果明明愛上別人 為什麼不敢說

只說是女生朋友很多 卻不願承認你愛上別人

 

 

是因為你自己也對我感到虧欠是不是?

既然你覺得自己對不起我 為何不彌補我

 

 

過去的時光 對你來說

是不是真的 那麼一文不值!

 

上一篇:偷偷

下一篇:蜻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