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8 13:33:01蜻蜓

超過底限

自從國中開始 我的體重一直都在45

經過了高中 到了大學

一直、一直 都是這樣的

 

 

我以為我的底線就在45 不會更低

對 那真的是我以為

很久很久沒有量體重的我

記得上一次量體重 是因為康是美的學姊需要湊人數

記得上上次量體重 是因為公司每年一次的體檢

 

 

這一次 我不知道為什麼

平常在家從來不量體重的我

不知道為什麼 昨天有一種站上去的靈感

也許 那就是一種感覺吧

不自覺的 被某種力量牽引 去做那一件事情

明知到結果會是一樣 卻站了上去

 

 

站了上去以後那一瞬間 我愣住了

因為這些年來 從沒有這樣過

距離上一次量 也不過一個月左右

而這一回 低過45了 但我並不知道為什麼

 

 

我最健康的時候 大概就是那兩年了吧

謝謝你給我力量 讓我自己照顧好自己

為了不讓你擔心 那時候我一直很聽話

 

 

那時候胖了5公斤 你和你家人都說我這樣比較好看

可是……

跟你分開直到了現在

已經 瘦了快要10公斤

最近身體似乎怪怪的 咳

 

 

瘦了那麼多

你一定、一定 更不喜歡我了吧……。

 

上一篇:早出晚歸

下一篇: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