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16:09:35蜻蜓

羨慕?

今天在學餐 遇見兩個同學

其中一個問我說 妳還在那裡上班嗎?

我說 是阿。

 

 

然後想起交班本寫的

現在晚班缺人 麻煩告知同學朋友是否有人?

 

 

很無言的一句話

然後我和她說 我們現在有缺人。

但她只想做假日(在我們那種地方 哪有可能?)

 

 

她問我何時開始做的 做多久了

我說 一年半多了。

 

 

她說我很厲害 一邊工作 還可以把書唸的這麼好

 

 

我很無奈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回答她?

為何要用羨慕的口吻告訴我

為何要用羨慕的眼神投射我

我看了很無奈 也很難過……。

 

 

很多事情 並不像你們所看見的那樣美好……。

 

上一篇:無心

下一篇: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