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09:27:44蜻蜓

決定

我不知道 我是不是真的能夠做到

我決定的事情 是不是能夠實踐?

 

 

其實 我真的覺得

事情就是我所想的那樣子吧

也許 那一切都是我害的吧

 

 

也可能是我往自己身上貼金

可能我根本影響不了你什麼

 

 

但是……

 

 

埃 我不知道 最近幾天我心情很複雜

 

 

雅涵一直跟我說 別亂想。

但我很明白 我並不是亂想

 

 

我想 也許是我害的你心情很煩吧

畢竟你就像我預測的一樣 沒有回我簡訊

 

 

埃 算了 不想說這些了

 

 

我想 我應該停止打文章

雖然這是我唯一能夠傾心事的地方了

但是 若是我這麼做 會影響到你

會讓你不開心 讓你心煩

 

 

我想 我寧可壓抑下我所有的情緒

就算是悶在心裡 也絕不再多說一句話

 

 

假如 真的是我害的你心煩

我很抱歉……。

 

 

 

 

我的報台 掰掰……。

 

上一篇:這幾天

下一篇:善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