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09:36:13蜻蜓

這幾天

這幾天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在做些什麼

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每天一成不變的生活嗎?

 

 

然後我開始傳簡訊給每個有亞太的人

昨天真的很無聊 也不知道該找誰說說話

好多好多事情 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我感覺自己已經無法承受這些壓力

當有壓力時 應該是感到心情煩躁

而我呢?

 

 

而我卻是 想要大叫。

 

 

我不知道自己存在在這個世界上的意義是什麼

我想 並沒有人會在乎我。

 

 

我真的好想好想轉夜校了

我也真的真的好想休學了

為何我當初還是這麼懦弱呢?

我還要在日校多待半學期

之後的日子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

我到底還要不要唸書?

我真的真的 很不想念

可是不唸書 我到底能幹麻?

 

 

人生 就是這樣嗎?

一個又一個的問題。

 

 

當解決所有問題以後

就是該離開的時候?

 

上一篇:可笑

下一篇: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