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08:35:22蜻蜓

忙碌一天

昨天一整天 都在忙、在忙

早上起床就準備上課

放學以後馬上去考試

考完試又馬上去加班

 

 

昨天考試 不知道會不會過

題目不難 但我題庫並沒有看熟

我的答案到底對不對 我也不知道

算了 我也有點無心考試

這也是預料之中的結果

過不過 就碰運氣了吧。

 

 

考試前我們好像太早到了

整整一個多小時 不知道要幹麻

為什麼有人這麼缺德 帶東西去吃

難道不知道我們沒吃東西嗎?

然後我們就走了 跑去光南逛一下

很刻苦的晚餐都是巧克力 有點太甜了

 

 

考完試以後剛好遇到公車來

很幸運不用等車。

然後我下車又火奔去公司加班

結果 我好餓 算了

九點多眼睛都快閉上了 弄到10點才離開

重點是我的事還沒做完…

等等要再去一次。

為了錢 加油

 

 

不過這個月感覺好累

休假日好少 而且動不動就連上六天

月初兩天上班 加上昨天放假卻加班

然後我今天起還要連上六天 整整的九天沒休假

咳 加油吧~ 我不能被打敗!

 

上一篇:颱風

下一篇: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