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22:06:52蜻蜓

好累

今天好累 我上早班

我一直的打喝欠……。

 

 

下班以後 回家休息了一下

晚餐過後 我又出門了

去到公司 又開始忙

 

 

一忙又是兩小時

為什麼 明明一整天都在上班了

我的腦袋還是不聽話

 

 

我現在感到的

不只身體好累 心也是。

 

 

就要開學了 不知道是好是壞

前幾天這件事情對我來說

就好像無所謂一般

然而 現在 卻好像不是如此

 

 

突然間 我好希望擁有無止境的假期

 

 

我今天一直在想一件事情

一件我以前就很苦惱認真思考過的事情

我好想轉夜校。

 

 

我好想換一換環境

我好想要沒有檢定的壓力

我也好想更靠近那樣的世界

我好想要輕鬆一點過日子

我好想要、好想要 和你一樣。

 

上一篇:改變

下一篇:颱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