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15:48:20蜻蜓

獨當一面

昨天我去上班 然後六點左右我自己開了一機

自己結帳 包裝 包辦全部的事情

不過星期二 人很少 所以也還好

秀英姐沒在忙的時候 看我在忙 還會幫我

 

 

原本我是50分就要開始結帳了

但是那三個大陸客 妳們給我記住

明明身上就各自有錢

後面兩個死都不走 就說旁邊可以幫妳結帳

幹麻死賴在我這兒?

還騙說妳們錢剩下那一千 全都在那

到最後 還不是各自從錢包拿錢出來

還要三個分開算 其中一個人還給我算兩次 是怎樣

發票缺很大是不是?

連拿個錢都可以拿5分鐘 就跟妳說100多了 明明有100 還死要拿一堆零錢

拿零錢就算了 零錢明明就不夠 然後錢在錢包裡 還要翻半天

 

 

最後我還是10點左右才結帳

自己結好像沒有比較久 但是秀英跟瑀芯都比我晚結 還是結超快

我大概10點半才結束 離開已經是40分的事情了

 

 

好好這次沒有弄錯

也沒有賠錢 只是我差點少一張信用卡帳單 差點被押錢

不過還好是我算錯了 真好 昨天一毛都沒少

而且 結帳也沒有出錯 至少沒有發票打出來之後才出錯

好吧 真是太棒了。

 

 

還有某位小姐 天吶

一件輕便雨衣沒有多少錢 不需要這樣好嗎

某:請問如果等一下我上去沒有在下雨的話,雨衣可以拿來退嗎?

我:‥‥‥。 可以‥。

雖然我真想跟妳說不行 真想說妳會造成我麻煩 可是我不行

歐 還好妳沒真的拿來退 不然就害我要多處理一張退貨發票了

 

上一篇:嗨!

下一篇:今天上班 很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