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18:24:09蜻蜓

懶散

今天我一整個很不想起床 因為我不想去

好累哦 明明已經忙了一個星期

明明是周休二日 我幾乎已經剩下週休一日

竟然還如此這般的 剝奪我最後一日

 

 

我完美的生活 應該是可以忙碌一個星期

然後然後 擁有一天的悠閒

 

 

我有點懶散了 因為備審我還沒用好

想法權在腦袋裡 打轉

但是我還沒弄好 行不行的通 再看看

 

 

作業抽查 讓我幾乎整整抄寫了一個星期的作業

真搞不懂 有些人在抱怨什麼?

請問 是我叫你們寫的嗎?

請問 你們要寫 我不用寫嗎?

請問 你們說很多寫不完 那我怎麼寫的完?

請問 你們的事情 會比我還多? 不就是一天到晚都在玩?

 

 

咳 人就是這樣 只會抱怨東 抱怨西

如果那麼愛抱怨 如果做什麼事情都要抱怨

那 大可以不要做 我並沒有強迫你們

但是前提是: 你自己的過錯 不要連累別人

總而言之 你們自己的行為 不要害的愛你們的導師替你們挨罵。

 

上一篇:

下一篇:yester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