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15:53:01蜻蜓

主見

煩不煩阿?

妳不覺得煩 但是我覺得很煩。

 

 

雖然不在好友名單之內 連名字都沒有出現

誰記得一長串的帳號?

但是 光看那種講話 我就知道是誰了。

 

 

拜託 不要一直問東問西的

問我幹麻幹麻? 問她幹麻幹麻?

不要問我的事情 也不要問我她的事情

最好最好是不要問我任何的事情 很難嗎?

別盡問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盡問些讓人不高興的事情

妳要什麼 妳要幹麻 妳要怎樣

那、那、那 都是妳的事情

 

 

別當個那麼沒主見的人 行不行?

別什麼事情都想跟別人一樣 行不行?

 

 

這輩子最討厭的 就是沒主見的人。

對自己一點主見都沒有 總是隨隨便便 總是想跟別人一樣

那請問 到底還有什麼意義?

現在怎麼那麼多人不會想? 搞不懂。

什麼事情都不會想 活到17、18歲了 別像個孩子一樣不懂得成長

別活到20、21歲了 還是永遠不懂的成長

 

 

沒能力的人 出了社會 沒有被比較的必要。

沒主見的人 出了社會 只有被淘汰的地位。

 

 

現實就是如此。

 

上一篇:攤開?

下一篇:克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