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18:58:08蜻蜓

一切都是緣

昨天中午 我竟然超勇敢的打電話給一個陌生人

然後一切也都很順利的 約在今天面談。

今天一早起床 然後整理整理 便出門了。

 

 

一度以為會讓人家等的我們 因為差點遲到

後來還好 老闆還沒到 老師也還沒來

贊盛跟他朋友去買飲料時 那位員工有來跟我聊一點

後來過一段時間 老師來的 老闆也來了

又過了一段時間 老闆竟然突然冒出一句話: 你好面熟。 是不是看過你?

 

 

我千想萬想 就是沒有想到過 大家竟然這麼有緣

而 在過了很久之後的一個時間點

很莫名的 我竟然看見突然閃過一個影子

我怎麼感覺 現在所有的情景 竟是這麼的熟悉

一切的一切 我在的位置 身邊人的座位 還有店面裡的情景

我怎麼感覺 這一切好像曾經發生過一樣 但是 明明是沒有。

所有的所有 都讓我很難以解釋 那種感覺真的很奧妙

 

 

--------------------------------

上下很不同。

--------------------------------

 

 

今天我們10點半左右到達 而老闆則是在11點左右到達

就這樣 我們一直、一直 說了很多話

其實我們根本就沒說什麼話 是兩位聊的很多又很開心

而我們就坐在一旁傾聽 這樣坐了三個小時 沒有離開。

 

 

老闆的那個想法 跟我當初的想法有一些共通點

但是 他的想法卻比我的來的完美多了

我並不了解這一片產業 但我卻想去紀錄這個區塊

最大的想法就是因為 這個區塊讓我感覺已經漸漸被遺忘 慢慢的在沒落

所以 我才想針對這些。

但是因為沒有管道 所以讓我遇到了困難 也只能轉向到造船廠

原以為真的只是造船廠 沒想到一開始的所有資訊都是錯誤的

地點錯誤 方向錯誤 但是我卻覺得這個錯 錯的正好

不偏不倚 正中我的想法 替我完成了我最理想的專題題目

 

 

突然 我真的深深感覺到 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機會

 

 

而老闆所說的很多話 與理念 與想法 以及心態

都太、太、太、太符合我了 對這一天三小時的‥ 洽談?

( 其實根本就像是家常嫌聊。

雖然坐的屁股很痛 腳也很酸

但是 這一天的三個小時 對我來說 真的是太有太有意義了。

 

 

我越來越期待 往後的計畫了。

 

上一篇:轉機

下一篇:很久 很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