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8:23:36蜻蜓

我很挑

臨時決定 跑去歷史博物館 結果沒有開

星期一公休 後 怎麼辦拉 結果就跑去公園裡面幼稚了

呵呵 公園裡面都沒什麼人 剛剛好耍幼稚。



後來 就跑去坐車 本來打算到火車站

但是77路先來了 所以跑去新堀江

看了一堆衣服 一堆鞋子 還吃了一堆東西

在A+1耗很久 呵呵 因為看洗臉的 又看抓頭髮的 我又在看DM

然後看襪子 看筆記本 看哩哩扣扣的一大堆

襪子挑很久 有豬豬的 我被笑不敢穿 ( 對阿 穿去我會被笑死欸 呵呵

挑本子四本很可愛的一直看 因為我只要買一本

挑到剩下兩本 一直看、一直看 很久才決定要哪本

然後看鞋子我也挑 看外套我也挑 什麼都要挑 哈哈



又是一句話: 老公挑不挑?!



                   The End~

上一篇:

下一篇:堀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