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18:19:50蜻蜓

抱歉囉

經航先生 今天真是抱歉壓

不是說我不給你面子拉 只是呢‥

你整個白目到了。 我是不可能穿裙子爬窗戶的啦

而且 相信你一定也把窗戶給鎖起來了 對吧?!

還有、還有 誼貞本來明明就要幫我們開門了 卻轉回頭去

想也知道 裡面的主導人 就是你 一定是你不准她開的吼?!



說真的 我昨天英文 真的連一個字都沒有看到。

所以囉 你要是因為這樣 害我連一個字都沒看進腦袋去

連一時的考試都應付不了的話 我真的會恨死你的拉‥

好啦 因為你說害你都沒面子了 所以 ok的

我在這邊 深深的 跟你說聲抱歉囉 ^  ^

上一篇:小蜜蜂

下一篇:常放假先生